poppycate

兆载永劫 立志吃遍全世界的泰国菜和茶餐厅~ 勤(chi)俭(tu)持(duo)家(shou)的好姑娘

来啦 吃牛蛙啦

双层炭火牛蛙🐸
📍坐标:霸王虾(鹭洲里店 这个近高新区 划一个重点!! 有很多门店 但只有这个和九眼桥有牛蛙哦~!)
最开始吃的时候 会觉得酱香味的有点咸 牛蛙是常温的 这个时候一定要等待⌛️ 慢慢加热 下面垫的土豆青瓜青笋豆芽好了 传热上来 就会听到锅底的油滋滋滋滋的声音 这个声音就是告诉你 牛蛙可以开始吃了嘛!!

主要是牛蛙背脊和腿腿 没有脚的部分 酱香是比较偏卤味的 酱香里面的垫菜煮出来超好吃 作为四川人表示 双椒口味开始并不是太辣 到了后面 辣起就慢慢粗来了 很多客人都是中途下去买奶茶 再一个重点!记得买好奶茶上去!!个人觉得 甜度3的黑糖鲜奶奶茶 和四季春都很搭!
如果三个人的话 可以点单层的 加一个铁铲海鲜or霸王小龙虾 双层的牛蛙份量很多 三个人吃会吃到撑都还不能吃完~ 🧘‍♀️

@慢食堂 @美食精选  @LOFTER话题君 

评论

热度(6)